2014年5月19日

2014新光三越-台灣良品節水彩速寫展

圖轉載自新光三越西門店粉絲團

三月初的時候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和我接洽合作台灣良品節檔期的插畫。從無到有總共畫了34張的作品,讓我高興的是,除了有機會和知名企業合作,更重要的是這次繪製插畫的經驗讓我成長了不少。使用自製筆記本、使用更大張的畫紙、運用更多的水彩技法等等,這些現在的作畫模式都是當時研發出來的,讓我能夠畫出更細膩更適合展覽的作品。

出外找景的過程也讓我更加的認識了台南的大街小巷,最近會發佈的信義街速寫專欄就是當時找景時發現的。所以說,這次的合作對我來說並不只是簡單的合作,除了在畫技上有所提升外,也發現了更多的素材,豐富後來作品的內涵。這都是當時始料未及的。可以說,合作案是速寫生涯中的一個轉戾點也不為過。

這次的展覽期為5/16到6/2,作品主要呈現在DM上面,但在戶外廣場有一個2D的造景,在小西門地下一樓與主館的聯絡通道上也會有一些作品的展示。未來我打算補畫些景點,然後再將這些作品的原稿獨立出來展覽。接下來就來為大家介紹藝術蝦在台灣良品節的插畫展示吧!

DM部分

轉載自新光三越線上DM。連結點我





戶外2D造景

看到蜘蛛人的模型後右轉就到了,在靖波聲態水管藝術附近。






小西門與主館的聯絡通道

先搭乘電梯到小西門地下一樓,然後右轉去聯絡通道。












其他展示

網站首頁



小西門地下一樓的海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