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安平速寫展實地探訪

位於安平區延平街104巷10號的展場

位於安平區延平街104巷的水彩速寫展是我的第一個個展 。這次的展出之所以能夠順利開始,主要是受到了舊烘爐咖啡屋黃老闆的大力幫忙,不只提供場地,還幫忙設計展場,讓我十分的感動。當初最早只是打算印一些明信片放在店裡販售,隨著討論的進行,最後變成了要辦展覽,計畫總是和原本想像的完全相反,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機緣吧!

不大不小的空間裡展出了前些日子在安平以及市區信義街速寫的作品。理念其實很簡單,只是為了將畫作分享出來。原本預計只展到6/17,不過隨著媒體的採訪與曝光,讓我和黃老闆決定將展期延至7/20,讓更多的人可以到裡面看看,感受以水彩呈現的台南之美。

相關報導:













展場裡也有販售明信片。想購買的人可以填寫單子,然後到同一條巷子裡的舊烘爐咖啡屋領取。(舊烘爐咖啡屋就在巷子裡靠近延平街的那一側,樹王公斜對面)







舊烘爐咖啡館與斜對面的樹王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